close





真的是.....




喔~我的姊夫姊夫!!!







今天的陽明山~
根本就是颱風天嘛!!!





什麼鬼嘛!!!




2點多才宣佈3點後停課~


這樣讓那些早上上山的人多辛苦阿~
還讓我跟豬肉王冒大風大雨走回家......(這等會聊~)






2點多~我跟小鐘 超拔 豬肉王去大雅吃飯!!
在郵局遇到我兄弟-小花跟大頭菡蔚
看來大家都狼狽的差不多~哈



坐在大雅賣密汁燒雞飯的前面




我們聊了好多秘密~XD





靠!
死超拔
偷吃都不說的啦~
聽說你昨天趕著從豬肉王他們家走就是為了跟"她"聊MSN齁
都不說的啦~






小鐘說的對:朋友就做到這裡了




晚上叫小海把你逼問出來~找大魔王震撼教育一下~哈哈哈






在超拔他們房呆到6點多才走~
走到樓下~
豬肉王和超拔到後山看超拔的車有沒有事





後山可說是真正的風雨交加!



連豬肉王都被吹到後退~~~你說誇不誇張!!!






不久我就跟豬肉王一起走回家~




仇人坡的風比後山弱多了




真是好家在




只不過路上雨大了些







在我們經過華崗停車場的車海途中





路上躺了一頂安全帽




我指說:ㄟ~豬肉王~救星ㄝ!!!




在這補充一下~~~
我的裝備:帽子+帽T外套+短褲
豬肉王的裝備:白T-shirt X1+牛仔褲~其他什麼都沒有



豬肉王二話不說走過去拿起來帶~




靠~你也太屌了吧!!!






唉~







外頭風大雨大哪都不能去



好想晚點去大倫看超拔被逼供~哈哈


拜託~~~放假放禮拜3啦
不然就2.3都放
因為我禮拜2整天空唐~
只放明天我好不甘心阿~~~~~
還有雙十節又剛好在禮拜6~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在這種風雨交加的夜晚.........

































是不是該發生點什麼呢...........


































電視都降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