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聽到許許多多負面消息




主要部分我從很之前就知道~







我一直以為已經好了





沒想到現在的情形已經變的如此惡劣!!!











說真的!!!











我代替我家長輩們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一直以來讓你們受到委屈了...








尤其是你!










其實我一直很尊重你也很佩服你...
我知道他說的那句話實在太過分...
我也知道你需要被尊重!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來~
我想這是一種態度...一種做事的態度
我知道你做事一向都很負責~
我也知道你已經很給面子了~
我還是很希望...看在我跟咻碰還有其他人的份上






再來努力一次!!!








反正真正的主角是學員~
又不是那些你受不暸的人!








大家都很希望給自己系上的學弟妹一個美好的迎新














就剩這幾天了~
撐過去~就好了~







價值觀不同歸不同





但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






就跟咻碰說的一樣.......這樣子我們很為難耶















畢竟他們是我們上司~
你會跟你上司頂嘴反駁嘛?
你還不被炒魷魚回家吃自己了~(我指我們)




不管你說什麼~
他們還是要你照他們意思做~









沒辦法~
人家官比你大~
你還能有什麼辦法呢~









現在這顆外表光鮮亮麗的蘋果




理面早已被蟲蛀的千瘡百孔...




換個角度想~





他們不尊重你還有我們尊重你~
我們也瞭解你的感受...
這樣就夠了~






何必為了他們把自己搞的這麼不開心勒~
學員們的笑容就代表了我們的肯定!








希望你能轉移注意力~別一直專注於那些不開心的事上







我相信你宿營還是會到











假如你真的不來!












那我就真的看錯你了
外加鄙視你!!!


















在怎麼惡劣的環境中~
還是得生存下去!!!











我不相信你只有這麼點能耐~
比較敏感又如何~
日子還是得過~迎新還是得來~
這麼一點就受不暸.....
那代表你操的還不夠~
未來一定還有比這個更受考驗的挑戰!
能夠忍人所不能忍的~你就成功了





























真的~














看在我們和學員面子上!!!





























在忍忍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