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阿!




我進宿舍的方式竟然是"爬陽台"!!!!!!!!!!!










一切都該從這邊說起....

































今晚我下山找我朋友




等到回到宿舍差不多9點半多了







當我走到大門~習慣性的把手伸進包包拿鑰匙時













"驚"了一下!!!!!!!!!!!!!!!!!!!!








我發現我只摸到皮包跟車鑰匙~
其他什麼也沒有!!!












天阿!!!!!!!!!!!!!!












我馬上在我包包裡東摸摸西摸摸~北翻翻南翻翻~










結果.............














還是一樣~還是指有皮包跟車鑰匙









頓時.....



我心中碰出2個字



糗了!!!



再加4個字



真的糗了!!!






我趕快打給我室友~
我知道他是在上班~
但我還是打了~打了3通沒人接




這下不只糗了~還腫了




我想說坐在車上等我室友回來
雖然我知道他回來可能都12.1點了
但我還是開始漫長的等待~



我突然想起有人說.....
等待是種幸福...


屁!!!!!!!


我現在的感覺是...
等待是種痛苦
還很痛苦~




突然~
隔壁公寓下來1男1女
就走到我宿舍大門開了門
我心裡OS:這2個是誰ㄚ~根本沒看過也不是住這的人!
聰明的我馬上想到:應該是房東的兒女吧~也只有這樣才能解釋他們不是住這確有鑰匙開門





呸呸呸!
現在不是想他們是誰的時候~




看到他們開門時~
我當下超想衝過去擁抱他們
他們真是我的救星!




一定是老天給我個機會!




我趕快跟著他們屁股進去
過了第一關~還剩一關
進是進來了~但沒鑰匙開門阿~



我等到那對狗男女~不不不....是那對俊男美女走了後
我走到陽台後~
第一個念頭就是.....什麼~要爬過去!
既然老天給我機會~也順便給我困難~我要克服它
開始想要怎麼爬過去~



第一次爬到最高處
想想太危險了就下來!


什麼!!!
下來!!!
這種行為只能說"俗辣"



我再度展開第2次挑戰!



一樣再最高處卡關




但我還是想下來
但腳才開始動時~
我告訴自己我不是俗辣~



所以我趕快翻過去到我宿舍陽台
過程艱辛萬苦+險象環生阿
一不小心我就會摔下來~就掛了




最怕的是有人把我當成小偷== 





我心裡一橫!
我就拼啦!
在我精湛的攀爬技巧!
快狠準的落腳視野!
爬回我宿舍也不難嘛~哈哈哈



只不過爬完我的雙腳一直在抖.....



當我爬進去~開房間的們要拿我放在外面的東西時



那對不認識的1男1女其中的女生也剛好進門來!
我就跟他對視大概1~2秒
我當下想說一句話:咦!丸子~妳怎麼會來這...
那個女生當下的打扮跟神情很像丸子~我差點認錯!
呵呵





爬進宿舍的當下只有爽阿!




我看我乾脆以後不帶鑰匙好了


哈哈哈!



白痴~怎麼可能!
當我體力多阿!




其實最感謝的還是那對......俊男美女啦
沒有他們我就沒辦法進去爬陽台!!!





有機會再跟他們問好好了~當然只跟女生問~XD
怎麼可能==(挖鼻孔...)


媽媽說不要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說話
這句話我一直記的
我是乖小孩~XD






































這個糗劇~就這麼落幕了......

































其實現在想想也不會太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