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是不是一尾活龍呢~





很明顯的.....勉強撐的上半尾而已.....==





不過是一條活力充沛的蚯蚓~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









我現在只剩胸口會些微悶悶的
那種感覺就是練球被操的有點喘不過氣
咳個幾下的感覺~







今晚的迎新茶會~







很幸運的我們這家竟然分到"3個女生"~~~




















"3個耶~~~"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就......................3個阿~哈











現在我才發現~




要自己帶過活動才知道有多乾





感覺我帶的蠻乾的==











不過學弟蠻罩的~











不會讓我冷場~




















真感謝你們~









你們人實在太好了~












我決定頒發好人卡給你們~










迎新那天等著領獎吧~呵呵








後來的瘋狂蘿蔔蹲





由於我的胸口悶到一直跟我翻臉











害我進進出出進進出出~







最後乾脆在外面休息~












水喝到都快吐了~










不過坐一下就恢復了~









很對不起我們家族的各位......









都沒辦法跟你們一起玩遊戲~~~






迎新還有機會的~嘿嘿









我覺得應該是披薩惹的禍!






現在我應該吃清淡的東西~而不是重口味的
想到昨天我的$80滷味~
才吃大概$30就浪費掉了~嗚嗚嗚~











不行!!!!!






















等我好了後我就要狂嗑麥當勞!!!





















下禮拜6就是決戰日啦~












































每次看到大家辛苦的練就知道我們的迎新一定很棒


































各位好好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