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



根本就是攤爛泥!!!




當禮拜天要睡覺前


就覺得有點冷~
電風扇我還給他開"中"



結果........




第一次不是被我的右腳痛醒
而是被冷醒==


整個人窩進被子裡~



隔天早上起來就發現喉嚨有點不對勁~








不!!!













是根本就不對勁嘛






我當時只覺得應該只有喉嚨的問題






很安然的渡過早上2節



接下來的2節歷史





感覺連我腦袋有點怪怪的










頓時...






我腦袋的燈泡噹的一聲

想到1個名詞....








"風寒"















中午大家走在吃的路上
我都快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下午去宣傳前~
大家在系辦聊天~我就癱在桌上



下午的工業分析化學我足足攤了3節





好久沒感到這麼狼狽



不過攤了3節還是有點效果



晚上一樣照練迎新





跳撐腰跟土風舞整個就是有氣無力


不過一到我就趕快拼燙水~




身體比較舒服~






感謝阿薇的"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



讓我好多了~



我以為會練到蛇舞或是土風舞第3首



這樣我身體出點汗應該就好多了




結果沒有~



我就找個好位子看戲~




當聽到沒練蛇舞後



過不久我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想說要去7-11買個熱的吃



一去才發現那樣東西沒賣了==


還遇到小紅.38.小謝.心輔會長



跟他們聊不久會就回家休息了




攤在床上從昨晚到今天中午


中途有醒來~但多久又昏過去



好不容易等到出點汗~好多了





中午就坐在7-11喝熱的~



我還看到豬肉王要去上課
還有馬爹載菜包回宿舍~當他們買完麥噹噹
以及國斌騎cuxi(應該是毛毛的)載郁佳買麥噹噹
當我坐的差不多要回宿舍時~
又遇到超拔~不久後燕子跟璞焜也到了


聊不久會我就回到宿舍來了~









目前我的恢復度已達到70%~80%














今晚.....









































我會不會是一尾活龍?






























































有待商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