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禮拜2這天





要去大甲修改




早上我們要去的車是福斯



車上堆滿25箱貨



滿滿的一台車.JPG 



滿滿一車.......

















看看我的位子
位子真小.JPG 

有沒有這麼小ㄚ~























再看看我的拍檔
我跟邱俊誠遙遙相望.JPG 



跟他遙遙相望~
















看明哥一臉舒服的樣子
明哥.JPG 


受苦的是我們阿~~~







好家在我們先去永平卸了5箱貨







我們的空間又回來了~哈







然後就一路往大甲出發囉~












路上睡的很爽~~~呵呵









到了大甲高工
先在門口旁等連結車的司機
大甲高工.JPG 


他們學校的校名好聳立唷~








很大的校園= =.JPG 



中部學校的校園就是廣大~










我跟明哥是負責大甲高工








俊明跟邱俊誠是負責大甲高中











結果大甲高工結束後~













明哥就把我遣散了= =~













把我丟給華城跟他們一起回來~~~







至於淫亂小生邱俊誠~





他在大甲呆到晚上(因為大甲高工有夜間部~)



真好~




話說夜間部才15分鐘就結束









回程他睡的跟豬一樣~










我也要啦~~~嗚嗚嗚







害我今年比去年少賺$2000












































而且今年比去年累~
大家都領的很少~~~







有風聲說明年工讀生又要減少了~

















看來大家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