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林胖傳給我的...."女國中生打架"影片



超屌ㄉ!



頭一次看到女生這樣打架的
一下掀衣服...
一下脫褲子...
還用膝蓋頂勒.......

整個就是威爆了!!!


我跟我妹一起看

我妹還一直直呼說:太誇張了吧!!!


嗯嗯!...

我自己都很傻眼==


看完後覺得...
被打的那個女的真可憐
雖然她胸部真的很大沒錯...(沒辦法...鏡頭一直拍她胸部...我能不看嗎~XD)


真不懂那個女的事做錯啥事...還是惹到不該惹的人
才造成如此下場==a.......









實在太震撼了........





(看鬧鐘.....)




什麼.....!



時間不早了~



明天還要跟時間拼命...不能遲到...!


先睡啦~....~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