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補一篇~~~)

沒錯!!!

今天就是黃金單身漢.........葉智仁的生日!!!


早上大家趕忙趕工做卡片....

第4節體育課結束大家開始就位

準備給"葉娘"1個驚喜("葉娘"不是我...雖然我也姓葉...跟"蔣娘"有異曲同工之處...==)
下午第1節....就是他的化學課
一進門就播放生日特輯給他


當然....



大家一直嗆他要找個女朋友是免不了的...XD!


大家在後面牌字:

1.一哥生日快樂

2.一生快樂

3.一哥快生

每個字唸出來時都有POSE擺...ㄎㄎ






之後就切蛋糕



我跟黃準大學生一起跑腿送蛋糕



最讓我肚爛的是飲料還沒送來



在我的奪命連環CALL之下
飲料終於送到


我當時的臉要多臭有多臭
那個該死的老闆娘還一直哈拉+嘻皮笑臉
連個對不起也不說


11點就講好了
說好12:30要送到
結果珍珠不夠...



一拖救給我拖到1:50

馬的...你說火不火....pˋ皿ˊq


誇張


心中充滿了幹意!!!!!!!!!!








去妳媽個B勒....真想嗆她


想歸想但還是沒嗆


我除了邊拿給$邊數$給她外
就沒在講話


走回去時...

想說怎麼突然看到A王好心的下來幫我們提飲料

一走到4樓走廊

又看到黃說書的鬼鬼祟祟往外看
之後又走進去


當時我很肚爛所以沒多想就進去



但.............精采的來了!


突然間........


我被黃說書的架住


無數個蛋糕往我臉上飛來

最慘的是李鳥人跟吳肉軒用"暗器"


首先李鳥人先用"暗器(盤子)"先再我臉上ㄍㄡˊ了一圈


沒想到吳肉軒又接棒多話好幾圈....


當時我的表情要多囧有多囧....................

早知道提飲料前先給他們ㄍㄡˊ蛋糕了==








真是一群...................畜牲!




害我還洗了頭...
用運動服當毛巾擦==




晚上跟吳老頭和沈小狗回家的路上...
我挖耳朵還挖到巧克力==



ㄜ...........................................................................





果然是一群.........................................畜牲!!!





可惜今天某人心中的"士商妹"沒來.....
乖...別難過~
有的是機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