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辛苦了一天的K中


遺憾的是:

1.沒再遇到昨天的正妹

2.公園的正妹櫃台沒來

以上就是今天的遺憾!

但..........



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自己都覺得驚訝+暗爽(XDDDDDDD!我看是太爽吧!)


晚上我跟阿吉在北車等車


看到3個金甌ㄉ

原本只有2個金甌
但有1個上不了公車在無奈的時候
另2個朋友剛好拍了拍她
她們就一起等車

分別是:3★!4★!4.5★!的"正妹"


我想阿吉應該有注意她們3人
但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她們的談話內容


無意間聽到一句話↓


甲女說:妳看後面那個穿白衣服+藍褲子的"帥哥"


頓時!


我也往附近掃描
看哪個是穿白衣服+藍褲子的

噹噹

沒有@@!

然後再往我自己身上一看
這.......

不就是我嗎==a....

天ㄚ!

帥哥?我是嗎?我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呵呵.........


之後他們聲音變的很小.....
根本就聽不到什麼東西.......


之後就沒有在注意!


不久.....


又聽到一句↓

乙女說:你該不會是在偷拍"他"吧!



我看到丙女的白色手機露出來了!(我汗顏了........)


我下意識往阿吉旁邊站



不久公車來了



阿吉上232(那3位金甌"正妹"也是)

我則上299......




在車上回顧剛剛的情景



我再度問自己:帥哥?我是嗎?我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呵呵.........




現在回想起來真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