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唉~~~~~~

不知道為啥一直狂遲到==
早上約ㄉk中遲到
晚上ㄉ補習班也是==(害我1個人孤拎拎做後面><)



不過........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雖然K中遲到.....但我ㄉ位子好像是有人包位的...而且還是1個正妹
以後我就選哪個位子坐啦~XD
---------------------------------------------------------------------------------------------------------------------------------------------------
PART1

當時!
我算數甲算的挺勤之時!
我旁邊來了1個人...我當時以為是粗麵要叫我!

結果.......

沒錯!
就那個正妹!

她拍了拍我的右肩說:不好意思,我可以拿一下書嗎?
因為上面的書櫃有放她ㄉ書+有密碼鎖
而紳士的我(我吐XP...)當然以笑回之並讓位給她拿書!

ㄎㄎ...

她離開時!
一股香氣竄進我的鼻子裡!



香阿.............


不久後...

泰安找到我,並拍ㄌ拍我ㄉ"香肩"說:原來你在這阿!



可惡阿........




泰安還我香肩間來!!!




我當然沒這麼說(離開K中才向他討債)
泰安離開後,我又繼續算數學!


不久....


正妹又來囉^ω^

也是同樣的一句話!
而且她笑起來好甜唷!.....XD!
你說舒不舒服呢?


這次他要拿書之時也是我們要離開之時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呵!呵!呵!(癡呆中.....==)

不知道還有沒有緣再次遇見!....XD


----------------------------------------------------------------------------------------------------------------------------------------------------
PART2

晚上!

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一路用飆的去補習班!

剛開始趕時間時
在家附近的1個轉彎處
剎點跟別人撞上==

好險煞車煞的及時


呼.............


騎到综合運動場旁邊的馬路
我油門摧很快
速度快到我得書包(側背)都飛起來


看來我可以去拍廣告了

廣告內容:

1個男生拿著飛彈型的風箏在騎車
飆完一圈後

遇到1個小男孩

男生說:怎樣!飛彈夠快吧!
男孩遞出一張紙條說:這是我姊姊的電話

---------------完----------------


看來這廣告還蠻適合我拍的XD



最後還是安全的抵達啦


ㄍㄧㄥ完3小時
載阿吉回家經過校門口
又剎點撞車了==
好險我當時的油門是放掉
不然那個突然衝出來的女騎士就要被我撞飛==
她還載個女的勒..........囧a

晚上還是安全到家





真是1個刺激又驚險的夜晚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