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有人約說要去福隆音樂祭




從以前就想好久了!





早上大家都很準時到~然後買票

我們買來回票1個人才$196~比想像中便宜很多



在車上度過漫長的50多分鐘



終於到福隆火車站

 





一下車!!!







一眼望去都是人



因為我的海灘拖鞋放在山上沒拿回來就沒穿拖鞋


義明是沒有就臨時買了一雙


而我是買了一副太陽眼鏡~呵呵




接著就走去目的地-------->福隆海水浴場




到目的地要經過一條叫彩虹橋的橋



橋人很多很擠






到沙灘上~



我們趕快去租遮陽傘





我們努力不久就完成了


終於弄好遮陽傘了.JPG



因為我懶的帶衣服~而且又沒有帶拖鞋






所以我就負責最神聖的任務-------->顧包包

雜物.JPG 




然後



再下水前幫他們拍一張


下水後就慘不忍賭~~ㄎㄎ



顧包包會很無聊嘛?


事實上~會!!!!!





但是也是有小樂趣~


比如說~~~~~看妹阿~XD



雖然看過去都沒有很正的~但是波霸去不少~XD




舒服!!!



等他們上來後買些吃的就開始休息打屁聊天



小狗提出玩團康遊戲~



玩到後面~義明跟老頭一直被騙的團團轉~XD

全身沙-老頭.JPG <---可憐的老頭被小狗潑沙全身都是~XD



之後他們又下水在玩一下


我又繼續我的掃描工作


等他們上來後就還遮陽傘



我們就邊買東西吃去大舞台佔位子


中途買了海尼根喝~

海尼根的確比一般啤酒好喝


缺點就是show girl比別家什麼嘉伯士啤酒的show girl還差
差不只一點==~幾乎是不同的等級~
沒關係~
我是為了海尼根~不會是為了show girl~
我這麼正人君子~做這麼下流的事情!!!




中途小狗買了一隻烤玉米
義明買了7支100的羊肉串

結果羊肉串太腥了
大家都不願意吃~
但身為熱心服務~每個禮拜都會牽阿嬤過馬路的有為青年的我來說
好心幫忙吃了2串又1塊肉





吃差不多就走到大舞台附近佔位子




表演都很精采





我們附近有一群很嗨的中年人~俗稱歐巴桑&歐基桑
跟著音樂起舞~很嗨~很不錯~身體很健康!!!




而我們旁邊有個男的也很嗨~他已經不是普通的嗨
他嗨到超激動!!!




中途小狗跟義明去覓食



但是很久才回來~




一回來義明發現他的鞋子忘了拿~放在我們遮陽傘的地方




然後大家就陪他去找




才一回頭~


一眼望去都是人~~~滿滿的女(男)人




果然號稱破60萬了不是假的





然後到了我們插遮陽傘的地方




因為管制~所以只能在外面徘徊



很暗~義明視線不好~結果沒看到


小狗跟老頭看到趕快拿起來


難後叫我去牽制義明~他們把鞋子藏起來





小狗跟老頭把鞋子各一隻腳用塑膠袋綁緊然後埋進沙灘裡埋成一個沙丘




同時多做好幾個(假)沙丘


再把義明叫來



小狗:我們特地為你設計了這個遊戲~先別管你的鞋子找到~先玩這個~搞不好鞋子在裡面也說不一定



我們給他5次機會





然後義明就開始挖~一開始很信運的就挖到一隻腳



小狗:咦~是鞋子耶~恭喜你~挖到鞋子~你還剩4次機會




然後義明開始猜開始挖



老頭趁義明在挖的時候又偷偷做幾個沙丘



我也偷偷做幾個~XD




原本幾個的沙丘~一下變超多個




然後等義明剩2次機會




小狗才給他提示~給他指引方向




小狗:如果你機會用完我們就直接回家囉





然後在剩最後的機會時義明竟然挖到----->地瓜




我:恭喜你~挖到地瓜~你可以帶回家了

小狗:對阿~你很幸運竟然挖到地瓜~我知道你很滿足~我們可以回家了



接著小狗:好啦~你想知道最後的鞋子再哪你就答應我說這個月在來這邊玩一次~自己唷~如果不要就回家




然後義明就點頭~然後用腳偷偷在挖沙丘(不過他挖的也是錯的)




我們看到一直笑~他的動作實在太好笑了~





然後最後給他答案~他終於挖到最後一隻"腳"了




小狗:義明~恭喜你找到你的鞋子了~耶~義明請客



呵呵~看的出來小狗很適合當主持人





最後在火車上站了快1個小時才到台北




人很擠~



不舒服~



還有2位"貌似阿姨型"的姊姊在逗弄小朋友~我看到都囧了



到北車~大家都坐公車~我就走去牽車




中途我還遇到剛下班的林孟璇




為了證明我騎車很安全~所以我就在她回家
反正順路~




最後終於得到林孟璇的安全保證~





嘿嘿~






載人當然都得小心騎囉~








如果是自己1個人的話~










哈哈~~~





















































趕快籌畫明年的目標----->三和團之進軍福隆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