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睡著正甜的時候......

一通擾人的電話聲就把我挖起來了==



我接起來說:喂~
老爸:你現在是不是"盈營謀呆濟走"~那麼閒來工場洗狗啦...
講完就掛斷了~


當場


管他的~我還繼續窩在床上




我了20分鐘左右~還是爬起來盥洗出門



----------------------------------------------------------------------------------------------------------------------------------------------------


洗狗的時候~


因為我是蹲著
所以從上面看下來我的頭髮就很明顯看的出來有燙過!


當時..........


老爸:哩系不系ㄎㄧ 電逃摸(台語)
我:恩...
老爸:哩系校ㄟ唷...ㄎㄧ電逃摸~哩砸撥阿細砸墨ㄟ...
我OS:無言==


我燙了快1個禮拜
我老爸才發現

我還想說他怎麼沒罵我勒.....

還好不是昨天被發現.....
昨晚老爸喝醉回來~
一看到我就罵我幹麻關著門==


(翻白眼)


關著門也有錯嗎==~天ㄚ!





洗完狗吃我姑姑買回來的便當!
吃飯時也免不了被我老爸唸一頓.....
ㄜ.....奇怪~我怎麼那麼衰!


被我老爸唸說:跟我媽一樣~被罵被唸都不理~什麼都不說~難道事情都沒商量餘地嗎
我OS:商量~(冷笑)~有的商量嗎~跟你說還會被罵更慘~提出意見就說我頂嘴...我很了解我媽心情.....
說了等於白說~只會浪費口水~換來的只是更激烈的言語衝突~還是別講的好~乖乖給你罵就行了...
從小到大你都馬這樣...什麼都一定要聽你的...商量是有屁用喔~我又不是笨蛋==!



我也很可憐我堂弟~他幫我洗狗~吃飯時我爸在唸我他也掃到颱風尾~




衰阿!!!






----------------------------------------------------------------------------------------------------------------------------------------------------





昨天阿吉密我說:開獎了....我們有中!但只有1個號碼



我看完後不會很難過反而有點開心~

OS:不錯啦~有中到號碼比沒中來的好~









昨天把下載完的港劇全都看完了!





foxy一次開太久~~



很怕電腦趴帶趴帶!


溫度一直升高~
前幾天還把電腦拆了清理了一番
雖然有降低5度
但還是維持在42度左右

很高.................


所以現在要讓電腦好好休息了!!



很怕硬碟到時候報銷



電腦資料又會消失==


麻煩的哩...................















希望阿吉說的那份工作可以錄取!
對那份感到興趣!
降總比沒事做來的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