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不~






最近女生都好會長~~~






今天練球時!



大白帶他女朋友來





我在中途1個飛身上籃~結果隱形眼鏡掉了






"白嫂"好心的借我保養液



更好心的還幫我帶上!!!




在戴上時~



感覺有點不對勁





對方好像比我高耶~~~




所以我很有禮貌的說~

這位姊姊真好心~


聽完她也傻眼了....."姊姊"!!!






不過後來~



她好像以為我是學長= =



我有這麼操老嗎= =




之後到山上吃宵夜




燕子CALL他女朋友來




也是長人1個= =




天ㄚ!!!






還讓不讓我呼吸阿~哈哈









看來我這個170整數的~




真的不怎麼樣~~








有沒有長高藥或長高針阿




讓我吃一吃或打一針吧








面對"她們"還真有點壓力








話說3月中好像有系季盃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