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部電玩叫做



惡靈勢力!!



有接觸電玩的人應該不陌生~







沒錯!





這部遊戲蠻好玩的









今天看到小鐘有就跟他要了硬碟灌






而今天不用練球~




剛好我就開始宅起這個遊戲








當然不只我宅啦~



我也拉我的室友一起宅~哈哈










說真的!~














玩這個遊戲不罵髒話真的太對不起





因為實在是.......太OOXX了






我跟我的室友有以下對白





1.操....這是殺小啦




2.靠杯勒......一堆殭屍衝出來




3.幹.....有疆屍撲到我身上了~隊友是不會救一下唷




4.媽的....西ㄉㄨㄚ摳(死胖子)~亂噴害我看不到了~操!



...........諸如此類









我相信!








玩這個不罵髒話我佩服他!!!


















實在是太畜牲了!











太北爛了!






我還在一開始的第2關卡關





因為我一直掛掉!








最後實在是太不爽了!






還是調成最簡單重玩~XD(難度:簡單 普通 冒險 專家~我一開始玩普通)










我看以後還是少玩一點好了~






罵髒話會降低我的人品~



我人品可是很高的~嘿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