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牙籤打給我要約說回國中看老師~


原本因為人數不多(才3人)而取消
但不久後又說不取消~


在電話裡頭~
這位帥哥呢~開口閉口都髒話!


我預估..



一句話10個字裡頭有11個字都髒話!




牙籤阿牙籤~~~這樣怎麼把的到妹呢...
老是打嘴炮說:該我出馬了...
從來沒看過你動身一次...
只會打嘴炮...
真不知道你有沒有帶LP出門!
哈...輸了吧~~~
只有罵髒話很威而以~XD!





電話內容始終不離一些淫言蕩語



還有個很淫穢的問題
牙籤:你破了沒?
我:蛤?
牙籤:你破了沒啦?
我OS:ㄚ...我懂了
我:當然沒阿~我這麼乖~阿不然你破了唷
牙籤:嘿嘿嘿(淫笑)




好像破了就很威的樣子= =



隔天.................





原本想騎我爸機車去..
但我爸騎走了~只好坐公車...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牙籤.許雅琳.賴昱璇.山豬緯




遠遠看過去就牙籤的臉最淫蕩了..
你是有禁慾這麼久嗎???



今天的行程就找老師~討論聚餐地點!
我們在圖書館討論混到中午~然後又去找老師~
中途把謝小波call來~順便幫英文老師買飯...


待到2點左右............吧
我們就麥當勞吃飯~



我點了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這.......果然大阿!
我也拿到限量的經典曲線杯~籃球的!

哈哈哈!
真賽~!



之後大家又繼續聊天聊八卦~!



待到5點左右大家就解散了!
走路途中下雨= =
不過走到車站就有車!!!(感謝老天)



今天見面真不錯!
聽到好多事情~~~
不過賴昱璇知道的事情來真多= =
他的情報網是怎樣建立的阿....




聚餐!!!8/1火之舞~~~(好像)





希望這天能很多人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