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

管他什麼日子~總之絕不是個好日子~
颱風會來也是個預兆...
完美的詮釋出本班低迷的士氣....



早上9點一到!



大考中心就給它塞爆



大家狀態不外乎是....怎麼不能顯示網頁之類的~
不過也有好笑的狀態.....蝦小啦~我們是給大考中心衝人氣是不是!
或是.......大考中心~你已經被包圍了~別再做無謂的抵抗= =




這些風趣的狀態想必讓大家的心情稍微紓緩些~





可是不久大肚密我說可以查了





我馬上貼上複製已久的查詢網址
輸入資料






接著..........









入眼的是一些不堪入目的數字~









挖勒............整個很OOXX






看大家狀態一直髒話連連
想比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情



不過讓我很度爛的是!
有這些狀態的都是一些考很不錯的人
一堆200以上的人是怎樣!
他們狀態都馬是.......對不起某某老師!!!或是.....不想從考!!!再者......誰要報台大文成補習班!!!



有這些狀態的人~他們分數不外乎都是200以上


這叫我們這些200以下的人怎麼活阿!!!



整個很靠杯~~~~~~~~
不能說靠杯.....
應該說點點點比較不傷感情~哈!


不過更大條的事情是~~~
王班的黃色那本不見了



沒有什麼事是比他更悽慘的
重點是他分數還頗高的!




唉.........





我看我大概是墊底的= =





分數頂多比多多高吧~
別懷疑~這是事實!







我好自為之吧我!








唸阿彌佗佛也救不了囉!
看來是口業造太多了~哈哈哈






天作孽有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凡事看開點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