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放假!



最開心的都是國高中生
可以從繁重的課業中偷懶





國小生天天都在玩樂
一放假~玩更兇




大學生呢?
我想算很無聊吧
平日已經當成放假
每天玩樂~一放假~更不知道做啥
打工的打工~聚餐的聚餐~出去玩的出去玩
其實跟平常沒什麼差




這學期真夭壽
不知道會不會被"21"


大家每天都聚在胖胖房間打2K10
近期發現可以多人操控
所以就變的更好玩
話說   "我"   PK   "璞焜+豬肉王+超拔"
從他們手上拿走2連勝~ㄎㄎ~舒服
第2場超驚險!!!
多謝最後的"CP3的籃下3秒"+"小飛俠的運出界"
讓我起死回生



目前我最大的敵人就是璞焜
到現在為止PK沒贏過他半次!




這學期就這麼無聊度過




如果說2009年最遺憾的事情的話


非"雞排姊姊辭職不幹"莫屬
自從雞排姊姊辭職後
就在也沒去派克光顧過
聽說雞排變差了~嘖嘖嘖


派克老闆一定會後悔


還是雞排姊姊好
還會請喝飲料~



不過雞排姊姊要前進彩妝界
那就要祝福她啦
豬肉boy~你不用幫她想工作啦!




目前放假!
還真無所事事~
前幾天去郵政醫院看了骨科
目的是要治好困擾我很久右半身的傷
檢查出來
竟然說我"尾椎突出"
說我蠻嚴重的
嘖嘖嘖
下禮拜2要做電腦斷層
真希望沒事
我還想打球ㄚ





除了看醫生



還要去學開車



要學開車挺複雜的
搞一堆手續
上一堆課
筆試是要統一發布才能考試
怎麼不像機車一樣哩
想考就考
真麻煩





看來目前還不會太無聊




還有汽車手冊可以打發




真不知道我行不行
都是擋車白吃了
會不會進而變成手排白痴?
不過檔車也才學10分鐘而已
應該沒那麼慘吧





















P.S:凱潔大大~什麼時候要出去玩啊~找一天大家開個會客室討論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