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清楚瞭解今天的日子是什麼~


今天~



是個溫馨的日子~





還記得小時候的這個節日





還會寫寫小卡片




買朵康乃馨






一大早爬起來偷偷放在媽媽的床頭上








現在~




只會跟媽大小聲







卻什麼也沒有~




真是壞阿我~






今天~



過的像普通的日子一樣平凡



心理掙扎想做些什麼




但最後還是都草草放棄






不過~




我妹好像要把這天的慶祝延到下個禮拜天






看到我妹會主動辦些什麼或做些什麼回饋時~




我就會想~


































我勒???












































看來~









不能再這麼無賴下去







必須去做點什麼









































做點什麼.....










想要早點找到個目標前進








不太想繼續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話說~





自從跟老爸吵架完





已經好幾個月沒說到話








哀~









我也不想....





嘖嘖嘖~~~











其實心裡一直很內疚的~












下學期!!!!!!










就是下學期~~~
















該付出些什麼了~~~














不能總是畏畏縮縮!!!!!














是該抬頭挺胸來過!!!











感覺~自從高2升高3那件事後














整個人好像都變了=~=












我想!!!!!!




























找回原來的自己!!!!























































































原來的自己!!!















































是該放下無謂的東西重新出發了!





































也必須為家裡做些什麼了!!!






































做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