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我猜~~~




做的真的是太好了!!!








天使系護士小姐耶~~~









而且每個都很nice!



投票的話~




我一定投給1號








1號









1號









1號



















哈~~~







不過最後是由3號以1票之差獲勝~


很可惜~~~




如果1號是穿護士服而不是實習服的話~


那可以說是穩贏啦!!!





1號整個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型~~~











天阿~
















快瘋了~











如果以後遇不到這種女孩~









該怎麼辦阿~~~~~~~~~~~(此場景擷取為"食神"裡評審吃黯然銷魂飯片段)









當看到1號無名的第一眼




由不得心悸了一下






體內有化學變化~~~
(不是生理反應別想歪)







好久好久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自從高2升高3的那件事後...


整個就像一灘爛泥~



沒動力生成.....








之前小鐘的狀態讓我非常同意~
------->我認為   人有了目標  就會更有力量去追求


因此我點頭點到我頭扭到~XD










這次的我猜比較喜歡1.3.4號



 

1.4號都是我的菜~哈哈哈(不~我被泰安傳染了...)



尤其是1號
















 





讓我失眠.........















感覺好像變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