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感謝老頭陪我去弄MP4


還有換吉他弦!








經過新麗聲樂器行旁邊時!




有舉辦第21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





我們停下來看一下彩排!!!





看一下後覺得~



哇靠~


猛耶



有個叫雪隱樂團的女吉他手



超正的~~~XD!


也很變態~!!





超威的蝴蝶手~~~





夭壽!!!!!!!!!!!!!







由於還沒開始~!



我們就跑去打棒球!




老頭很威!!



勇於挑戰140km/hr



我沒看他打了幾球~




我只專注於大螢幕的NBA!


騎士對黃蜂~!


原本黃蜂領先~
然後騎士有追過去~!
但是黃蜂還是有主場優勢!!
硬是把騎士吃掉!!!


哀~



就在此時~


我聽到以下對話~


甲:你看~他只打2球耶(手指老頭方向)
乙:哈~
丙:用嘲笑的眼神看著乙指的方向




我回頭看~!



老頭阿~~


老了就別勉強~~!!!








之後又看到打鼓機的神手!!


只能說~!



好威阿!!





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又回到現場看表演









很幸運~









我們到的時候~



是第一組正在結尾!!






換上第2組


就是雪隱樂團~XDDDDDDDD!





可惜的是!!


主唱只介紹他自己= =



沒介紹女吉他手~~~






變態女吉他手!!!
蝴蝶手變態的可以!!



看完這場表演~


我跟老頭就離開了~!



我問老頭~



我:我認真玩一年~能像她降嗎?
老頭:一年就夠了!!!(認真的看著我)
我:不過我只想有她的一半就好了~!XD
老頭:哈~也是啦~她的一半就夠用了!~~~有她的一半已經可以玩所有歌了




過一會.............................







老頭:ㄟ~期中考完後我們來認真玩一首歌吧!!!








這句話!!!






我聽了都熱血起來了~!!!



懷念高2的時光!!!









我:恩恩(猛點頭)
















我..................



要努力!!!!!!!!!!








我...................






























要埋入音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