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各位看到的...





我發生車禍!

說實在!

真的很雞掰



我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時...

有3個紅綠燈...是同步的



我每過1個大概8.9秒左右(路不長)


當我過第2個時還有11秒


我前面都沒車~所以就摧油門


才剛摧!







就1個阿伯衝出來.........幹!



沒走斑馬線唷










沒走斑馬線唷









更扯的是!


他不看我這方向的車道



他看對面的車道......也就是說!
他要走過我這方向的車道才會再經過另一個車道
























真的很雞掰






從頭到尾都沒看我這方向一眼!




我已經放油門+煞車


發現還是來不及



結果就.........................碰



我飛了快一公尺



那阿伯被我撞倒



他起來還罵我= =



幹!


沒叫他賠錢就不錯了~還在靠杯!













真的很雞掰!

最近人是怎樣~喜歡闖紅燈又不走斑馬線唷!













































害我罵這麼多髒話有損我的氣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