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無聊= =

除了煙火秀跟這禮拜6的烤肉大會外~~~
好像不會有出門的機會= =a


ㄚ!


少算禮拜五要買材料



我還蠻期待這次的烤肉盛會!


單純的找大家烤肉~卻搞的好像同學會~~~XD


想約老師~不怪有老師氣氛又會有點怪~
約阿仁...他就在旁邊耍嘴炮~XD
約小光...他雖然會我們聊&玩~但難免會露出老師的本性!(邊搖頭邊訓話~XD)
約小淵淵........恩~~~他就就在我家附近~不過小淵淵這麼害羞~行嗎???




總之有老師在場~有先人難免會high不起來!





不過這次竟然有25人之多~有可能更多(運氣好的話)






看來無聊的生活把大家憋壞了!


烤個肉~放個鬆~

不過前一天8/8父親節也就是審判的來臨
看你被判到哪個地區受刑~XD





刺激呀!
真怕到時候大家因為被判刑完而不來= =
(靠.......如果是真的那10斤肉怎麼消的了)



Oh!My Lord...
God Bless Us吧........






大家那天可以放心的來!
我會把我家的"麻煩"給關好!!!




同學之間也好久沒見!!!
到時候齊聚一堂好好high吧!





最近一直呆在家裡跟電腦大眼瞪小眼!
雖然我跟阿吉下禮拜2就要開工了...
在開工前的這段米蟲日子真難熬= =
動不動就補習班打來裝熟!!!!
靠.....你以為你是黃叔叔唷!
能打動我嗎~
呸............假咖賣ㄟ!!!


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想打球阿~~~
雖然這種米蟲生活讓我"胖"了不少~也"白"了不少
但好懷念以前那種在大太陽底下揮灑青春ㄟ汗水的滋味!





沒出門就不會整理頭髮!
現在自己照鏡子還會嚇到~~~
哪來的瘋子!!!







另外~~~~~
一個好消息!
就當我還在對這篇文章發牢騷之際!
我媽回到家~
打開我房門就跟我說:10斤肉+2隻雞~給你們做桶仔雞!!!





哈哈!
上次肉軒吃完後還意猶未盡!
果然眼光獨到!
我家桶仔雞可是一流的~~~
哈哈哈哈哈...............(櫻木花道的笑聲.....我是天才~~~)






想吃桶仔雞嗎????????
8/9來我家烤肉就享受的到唷~~~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k2273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